Wu上限

你的喜欢,是我的动力源泉!

努力高产!

【HP乙女】他的吃醋行为

内含:德拉科/韦斯莱双子/哈利

粮票及以上解锁🔒吃醋“小惩罚”

轻度ooc



德拉科


德拉科,一生要强的男人,最近为了学习忙得昏天黑地,很早就起床忙碌,直到很晚…


作为女朋友,你都很难和他一起聊天,更别说约会了。


德拉科中午吃饭的时候,提醒你让你晚上在休息室等他一会,大概算是个短暂的约会吧?


“晚上在休息室,乖乖等我哦!我知道,你想我了!”德拉科轻佻一笑,故意逗你呢。


“哼,谁想你了?不过…我会等你的。”你才不会理这个自恋狂。



晚上在休息室——


你等了德拉科好久好久,你已经记不清时间了,你只觉得越来越困…对…困…


德拉科忙碌归来所看到的,是他的小女友…身子歪斜地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睡得香甜…


然而他的反应是…


“你居然不等我?就这么睡了?!睡着了?!”

德拉科居然在质问你。


“心里有我吗?好不容易的一次约会,你就这么对待?!”


“可我困了…”你很委屈。


“你的意思是…和我约会,还不如睡觉?”德拉科完全扭曲事实。


“…”你无语住了,“你在乱吃什么飞醋啊?”



韦斯莱双子


早餐时间,弗雷德和乔治,两脸臭臭地,一左一右地坐在你身边。


今天他们的情绪很不对,坐得也似乎更贴近了,挤得有种压迫感…


“弗雷德,你别挤我了。”你瞥向弗雷德,他还在试图往你那儿挤。


“哼,我才不…”弗雷德直接扭脸,语气不善。


“哼哼,弗雷德就是嫉妒…嫉妒你昨天给我做的爱心三明治。”乔治故意着重了“爱心”两字,还挑衅地看向弗雷德。


“所以,你为什么先给他做饭了,不给我做?”弗雷德十分不服。



“可那是我从食堂带的…不是我做的…”你开口解释。


“食堂?!”两个大男孩异口同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弗雷德开始哈哈大笑,而乔治开始脸臭臭的。



“亲爱的…我想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。”乔治噘嘴看向你。


“还有给我的解释,为什么不给我带呢?”弗雷德又开始不依不饶。



哈利


哈利,赫敏,罗恩三人组总是在一起神神秘秘地搞事。作为哈利女朋友的你再清楚不过他们之间的密切关系了,但——


你没有特权,你从不知道他们三个在做什么,哈利永远不告诉你!


“哈利~你就告诉我嘛,就透露一点点嘛~”


“亲爱的,我真的不能说…反正是一些重要的事情…”


时间久了,这导致你十分好奇,也十分生气。



你开始故意疏远哈利,和同学院的男孩子们走得近一些,甚至在魁地奇球场高声为其他男生欢呼——


当日晚上,你正在吃饭,顺便和身边的男生交谈,只是随口聊聊…


“在聊什么?”哈利板着脸,直接挤到你身边坐下。


“没什么。”你不想理他,低下头继续吃饭。


“到底是什么?!”哈利拽住你的手,瞪着你。


旁边的男孩都被哈利的情绪吓到,准备开口,“我和…”


“是什么?!我要她来说!”哈利的语气更加激动了。


“亲爱的,我真的不能说…反正,是一些重要的事。”你赌气地模仿起哈利的语气,瞪回去。


“你…呵呵呵呵…”哈利无奈地发笑。



粮票以上解锁“吃醋后的小惩罚”

评论(337)

热度(4518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