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上限

你的喜欢,是我的动力源泉!

努力高产!

【HP乙女】病娇向·出逃被他发现

内含:韦斯莱双子/德拉科/西奥多/汤姆里德尔

ooc病娇/黑化向

*粮票及以上解锁隐藏剧情


偷偷出逃后被他抓回来,那么惩罚会是——



韦斯莱双子


昏暗的屋子里,阳光只能从门缝中漏出——


屋子空荡荡,只有一张柔软舒适的大床,一条沉重的锁链,一位“破碎”的美人…


你的脚上绑着粗重的锁链,链子的另一端连着床的其中一支柱。你呆呆地坐在地上,离床不远的地上,但还是离门很远…


只是你能活动的最大范围了。



密集的脚步从门外传来,你听出来了,那预示着噩梦…


“××小姐,你今天的脸色看起来真是不好。”


“准确来说,几乎每一天,××小姐可从来没给过我们好脸色…”


“不过今天看起来更伤心,毕竟刚跑出去就被发现了,哈哈哈哈”


弗雷德和乔治阴阳怪气地说。



“看来今天不得不使用一些韦斯莱小商品惩罚一下你呢…”弗雷德边说边从口袋里掏东西。


“可我们的小姐,向来都是看不起这些小东西的,”乔治直接走向你,不管你惊慌的眼神。


“不过你不得不承认,这些小东西…确实管用…”


乔治掐着你的下巴,接过弗雷德递来的不明药水。


隐藏剧情(激情向)



德拉科


豪华、壮丽的庄园内,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——


华丽舒适的沙发上,你却坐得十分不适。几个仆人按住你的肩膀,拷住你的手,尽管你尽力挣扎,你还是动弹不得。


“轻一点,不要弄坏了我的马尔福夫人。”


德拉科的话似乎是关心你,实则眼神冷漠,他就直直地站在你面前,没有动作。


“德拉科,你能不能让我出去?我求你了…我只是想要见见我的朋友和父母…”


你被困在马尔福的庄园里整整三个月了,完全无法与外界取得任何联系。这里再豪华,不过也只是黄金铸成的笼子罢了。


“见见朋友和父母?”


德拉科走进去,温柔地抚摸你的下巴,像是逗弄一只猫。


“我想他们很担心我,只是见一面,可以吗?!”你越说越激动,泪水已经打湿了你的脸颊。


“可你如何保证…不会见你那位…曾经的情人呢?”


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出“情人”二字,同时他的手从你的下巴绕到你的后脑,狠狠地拽着你的头发。你疼得泪水更加汹涌,不得不抬起头仰视着德拉科——


“我保证,以我的姓名发誓!”你带着哭腔哀求。


“但…我还是不同意。忘记你曾经的姓名吧,从今往后,你只是Mrs. Malfoy…”


德拉科嘴上温柔,慢条斯理地说,然而动作却显得如此暴躁。他一手扯着你的头发,掐着你的脸,似乎在欣赏你梨花带雨的面庞。


语气中带着无法拒绝的霸道,像是宣判了你暗无天日的未来——


隐藏剧情(激情向)



西奥多


“你要去哪儿?”西奥多把你堵在禁林边缘附近。


你面色苍白地看着他,神色慌张,一时不知如何开口,正准备搪塞过去——


“最好不要撒谎,”西奥多的脸变得更加阴沉,“我猜你不想承受后果…”


“我…我…”你不敢对着此时黑脸的西奥多说实话,现在的他看起来很可怕。


“让我猜猜,想逃走?”西奥多紧紧抓住你的胳膊,准确来说是狠狠地用手扣住你的胳膊。


“…”你不敢承认,也不敢说谎。只是满眼惊恐地看着西奥多。


“我一直不忍心做伤害你的事,但…”西奥多一顿,同时掏出魔杖。


你的魔杖早被西奥多毁了,如今的你束手无策,只有唯一的方法——跑。


你转身奔向禁林,完全没听清西奥多之后说的话…


“现在为了让你留下来,我不得不做…伤害你的事…”


隐藏剧情(虐向)



汤姆里德尔


昏暗潮湿的地下牢房,空气中弥散着血腥味——


你缩在其中一间的角落,等待主人的宣判…


你知道,背叛他的人,都会被折磨死。现在,你所期待的是,希望死个痛快。


“我最爱的追随者之一,你怎么会有如此…胆量!”


伴随着里德尔阴沉的声音和脚步声,你眼看着他手拿魔杖站立在你面前。


“背叛者的后果…你清楚吗?”


“再清楚不过了。但我就是想离开这里,离开这个邪恶的地方!”


你突然歇斯底里地吼叫,站起来抓住里德尔的衣领。这一刻,你是如此希望激怒他,让他直接杀了你,你不想被折磨。


“呵呵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…想死?不…不会那么轻易,”里德尔抓住你放在他衣领的手,一只大手大力地禁锢着你的双手。


“我会折磨你…折磨得你痛不欲生…看着你求饶,看着你低下高贵的姿态,成为我的囚徒…”


隐藏剧情(虐向)



一些付费内容😏(多少沾点BT)

彩蛋:糖果及以上解锁“隐藏剧情(激情向×2)”

答谢:粮票解锁“隐藏剧情(虐向×2)”


实在对不起,由于一些审核问题,不得不改成两个方案

评论(34)

热度(2217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